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随岳高速白螺收费站治堵 改扩建工程项目4月开工

来源: 监利发布 2019-04-15

  记者日前从随岳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随岳高速荆岳长江公路大桥白螺匝道收费站改扩建工程项目将于4月底开工建设。

  该项目全线改造长度461.46m,用地规模为53.57亩,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匝道收费站路基、路面、桥涵、交安、房建、机电工程及收费天棚等项目。收费广场中心线路基宽度为84.1m,白螺收费站至国道G351段按双向八车道建设,设计时速40km/h,路基宽度为34.5m。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约为5291.70万元,力争今年11月30日前完工。

  据了解,随岳高速白螺收费站于2010年建成。随着经济的发展,车流量的不断增加,现有5车道收费站已不能满足车辆通行需求。本次收费站改扩建项目将增加9个车道,由原“2进3出”改为“7进7出”,届时将大大提高收费站的通行能力和收费广场容纳率,彻底解决随岳高速公路省际出口拥堵问题,为有效改善监利县交通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