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司机挂倒电线杆 荆州交警倾力值守保畅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4月12日,荆州交警一大队接110指挥中心警情:一辆货车在九阳大道挂断了十多根电线杆。二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后及时采取各项救援措施,排除险情。

  经调查,上午11时左右在九阳大道一工地门口,一辆车牌为鄂D06887的翻斗车在工地下货后,还未完全放下尾箱的情况下,便匆匆驶出工地,导致尾厢超高挂住了电线,并拉倒了一排电线杆。民警接到警情立即赶赴,发现多根电线杆及高压电线乱倒在道路中间,便马上通知指挥中心从二中队运送反光锥桶,用以隔离危险路段,同时电话通知电力抢修人员对电线杆及高压电线进行修复作业。中队民警在现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及时疏散人群,严防对来往车辆、行人造成次生事故。由于错过了饭点,中队其他同事将饭菜打包从食堂带到事故现场,直到下午一点多值守民警才吃上午饭。

  经过电力部门一天一夜的抢修以及民警的日夜值守,于13日下午才将险情解除,恢复道路交通正常。该翻斗车驾驶员涉嫌破坏电力设备,目前已将案件移交至荆州区分局作进一步详细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