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个节目优先晋级荆州健康老人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4月13日,最美夕阳红——2019荆州市健康老人才艺大赛在金凤广场迎来了第二场海选,此次海选共有16个节目参与现场角逐,不仅有舞蹈、歌唱、快板,还有脱口秀、旗袍秀等节目形态,我们在欣赏老年人高水平才艺展演的同时,更可以感受到他们多姿多彩的文艺生活。

  节目非洲鼓《小宝贝》,表演者都是荆州市老年大学的姨妈们,她们个个笑容满面,整齐而又有节奏的拍打着非洲鼓。

  今年72岁的肖姨爹是一名文艺爱好者,在老年大学艺术团已经呆了15年,他们今天表演的节目叫做《美丽的大脚》。

  在活动现场,八岭山墓园和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便民服务。

  16支文艺表演队先后上台,展现了新时代的老年人风采,通过打分,最后节目《美丽的大脚》和《我家住在长江边》优先获得了晋级资格。

  没有晋级的选手也不要灰心,《无线荆州》开通了网络投票渠道,每周将票选两个节目进入到5月11日的大型汇演。在上周的投票中,乐器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和舞蹈《中国美》就成功晋级到了总决赛,下一场海选将在4月20日走进天问广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