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事发江南高速!一起无证驾驶 牵出两个“瘾君子”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4-17

  无证驾驶机动车本就极其危险,作为常态化重点整治违法行为之一,市公安局高警江南大队重拳出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近日,在开展整治行动中竟牵出“瘾君子”。

  13日,该大队安排警力在江南高速公路申津渡收费站开展车辆检查专项整治行动。14时20分, 一辆无号牌小型轿车在驶入站点时,突然停了下来,并迅速与副驾驶位车主进行换位,这一幕被执勤民警发现。

  当车主付某驾驶车辆驶入执勤头区域时,执勤民警将其拦下进行检查,当要求副驾驶位张某出示证件时,张某拒不承认之前有驾驶车辆,而车主付某也一口咬定是他本人一直驾驶,途中没有更换司机。

  这时,民警通过警综平台查询了解到车主付某存在吸毒史,并就更换司机行为告知其相关法律责任,要求暂扣车辆配合调查。付某和张某这才承认确实调换了座位,且张某未取得驾驶资格,属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遂对车辆和人员一同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到达大队后,大队民警根据车主付某存在吸毒史情况,要求对付某、驾驶员张某以及同乘人员崔某进行尿检冰毒测试,三人一度推诿,拒不配合检验,大队遂即移交松滋市纸厂河派出所进行调查。21时,派出所信息传来消息,经过尿液冰毒检测车主付某、同乘人员崔某检测呈阳性。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佘海艳 通讯员 夏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