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伙动车上发病 荆州女护士的这波操作太赞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4月12日,在恩施开往汉口的动车上,一名小伙子突发疾病,在听到广播后,一名荆州女护士挺身而出,为小伙子赢得了救治时间,与女护士同行的未婚夫裴先生记录下了这暖心一幕。

  在恩施开往汉口的D5766次动车上,一群人围着一名意识模糊的小伙子。

  据裴先生介绍,当天下午1点多钟的时候,他们听到广播说,有旅客发生突发情况,需要救助,他和未婚妻曾程就来到了6号车厢。

  视频中的白衣女子就是裴先生的未婚妻曾程,是荆州市中心医院肿瘤一病区的护士。她不停拍打着小伙子的面颊,试图唤醒他。

  其他乘客称,听男子口音,猜测他可能是东北人,但不清楚发病的具体原因,曾程只能采取紧急救助措施。

  荆州市中心医院肿瘤一病区护士曾程在火车上紧急施救10分钟,小伙子情况好转,当动车到达宜昌站的时候,救护车将男子接走,并送医治疗。

  曾程在荆州市中心医院当了8年护士,她告诉记者,任何医护人员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挺身而出,她只是做了一件平常的小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