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查问题 补漏洞 除隐患 保平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国务院安委办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随后省市相继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他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抓好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开展好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查问题、补漏洞、除隐患、保平安”。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