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本周末,荆州这些地方将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4-18

  4月20日,预计奥林匹克体育场有近2万名观众和工作人员,人流量和车流量巨大。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提醒市民朋友,关注交通管制方案,选择合理出行方式。

  一、交通管制路段

  内围玉桥路、奥体东路从20日16时管制至活动结束;外围豉湖路、江津东路、三湾路、北京路玉桥路沙棉路口交叉口分时段(16:00以后)临时管制。

  二、车辆绕行方案

  原计划沿江津路、玉桥路东西向通行的车辆,建议从北京路、长港路、荆沙大道绕行;原计划沿豉湖路、奥体东路南北向通行的车辆,建议从红门路、红星路、三湾路、燎原路绕行。

  三、停车攻略

  1、观众车辆应提前停在道路边的停车泊位、专用停车场里,再步行前往奥林匹克体育场。奥林匹克体育场周边的停车场有武商超市停车场、玉桥公园停车场、天祥停车场、长江物流停车场、幸福停车场等可以选择。

  2、若奥林匹克体育场周边的以上停车泊位或停车场已停满,观众车辆在不妨碍通行的前提下,可以在外围的荆沙大道、长港路、燎原路、北京路单排依次有序停靠,交管部门对上述外围路段20日17时30分至24时不予违停照相。

  四、出行建议

  建议本市的观众尽量不要开车前往,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相关新闻】

  2019年湖北省公务员本周末开考 望市民错峰出行
 

  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0日至21日举行,荆州分考区将有7622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我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与全国22个省同时考试。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批准,在武汉市设置主考区,在黄石市、襄阳市、宜昌市、荆州市、荆门市、黄冈市等6地设置分考区。这是我省公务员笔试第二次在我市设置考区。

  荆州分考区共设有3个考点,设置标准化考场255个。其中,长江大学(东校区)137个考场,参考考生4102人;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70个考场,参考考生2080人;荆州职业技术学院48个考场,参考考生1440人。

  荆州分考区将承接考生7622名,其中,荆州市考生6516人,潜江市考生675人,仙桃市考生431人。报考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类职位(不含森林公安)及村(社区)干部职位的考生在武汉考区参考。

  考生可于4月15日9时至4月21日12时前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赢准考证。

  考试时间为4月20日上午9时至11时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时至16时30分考申论。

  交通出行——

  荆州分考区3个考点主要集中在学苑路。正值周末,考试部门提醒,考生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也希望市民错峰出行,绿色出行。

  考点1:长江大学(东校区)

  地址:荆州区学苑路1号

  公交:4路、17路、15路、30路、56路

  考点2: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荆州区学苑路87号

  公交:25路、4路、30路、12路、103路

  考点3: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荆州区学苑路21号

  公交:4路、15路、23路、30路、56路

  文明参考——

  考试部门提醒考生,请认清参考的考区及考点,理性备考、文明参考。

  理性备考:社会上有关考试中介服务机构太多,考生不要盲目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对不法网站提供的“真题答案”“考试包通过”等虚假信息,坚决抵制,不传播,不上当,做诚信考生。

  科学赶考:不熟悉考点位置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考前提早“踩点”;外地、路程较远的考生可提前一天在考点附近住宿,充分考虑出行时间;关注天气和考点交通情况,务必考试前6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

  科学应考:考生需带齐并保管好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双证”不齐不得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能提前交卷、离场;携带好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笔等文具。

  守法参考: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严禁替考和使用假身份证参考;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组织、人社部门将联合纪检监察、公安、无委办等部门进行严肃查处;考后阅卷时,还将组织雷同试卷甄别和相应的违纪违规认定工作,抄袭者和被抄袭者将同等对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