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地协查显关怀 新华保险快理赔

来源: 2019-04-18

  2019年2月,新华保险一起跨荆州、潜江和孝感的三地协查案件,仅用两个工作日快速结案,理赔金额20万元。

  据悉,家住潜江的张先生(化名)是一位80后,购买了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从事货运服务。2016年,张先生在新华保险荆州中支购买了一份《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2000多元。

  意外来临时没有任何征兆,2019年元月的一天,张先生和往常一样驾驶着货车出门,当货车行驶至汉川市某一地段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左转弯调头过程中向后倒车,两车发生严重碰撞,张先生重伤身亡。张先生的离世,令其妻子悲痛万分,全家人骤然失去了生活来源,年迈的父母更是愁眉不展。

  当服务张先生的保险代理人得知其噩耗后,立刻与新华保险荆州中支联系理赔事宜。荆州中支理赔处迅速与新华保险在潜江的营业网点联系,到客户处探望并协助收集相关的理赔资料,将理赔调查工作进行前置。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收齐理赔资料进行系统受理的同时,向新华保险在孝感的营业网点工作人员申请协助,到当地交警大队查勘,核实出险情况。通过持续地沟通与协作,仅用了短短的两个工作日,20万元的理赔金就支付到了张先生受益人的帐户,为这个不幸的家庭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支持。新华保险的暖心服务和快速结案受到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赞誉。

  作为国内专业经营人寿保险的全国性保险公司,新华保险理赔平均结案时效不超过两天,居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始终用“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社会,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帮助遭遇不幸的家庭尽快走出人生低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