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践行理赔承诺 多倍保障安心

来源: 2019-04-18

  近日,新华保险荆州中支完成了一笔重疾理赔案件,不仅向客户郑女士(化名)支付重疾理赔金20万元,同时支付提前关爱金10万元,而且豁免了后期19年的共计12万余元的保费。

  作为一名保险公司销售人员,郑女士深深懂得风险的无情,重疾的残酷。2018年,经过慎重选择,她在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投保了包括《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在内的多款保险产品,年交保费共7000元左右。

  2019年2月,郑女士身体不适前往荆州一医院诊治,被确诊为乳腺癌三期,便迅速拨到95567报案。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接到报案电话,迅速开展理赔查勘核实,迅速赔付郑女士20万元重疾保障金,10万元提前关爱金,并豁免了余下的19年共计12万余元的保费。

  据悉,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具有四大突出特点:一是五组重疾,保障全。多倍保障产品提供包括癌症、心血管相关疾病、神经系统相关疾病、主要器官及功能相关疾病及其他疾病在内共五组的疾病保障,每组均可分别获得赔付;二是最高七重赔付,功能强。被保险人罹患重疾便获得赔付,若再次罹患第一次重疾所在组别之外的重大疾病,还可再次得到赔付,五组疾病累计最高可获得七次的重疾赔付,体现对客户持续的健康关怀;三是120种轻重疾,病种多。多倍保障的保障病种数量多达120种,在70种重大疾病赔付保障的基础上,还提供如极早期恶性肿瘤、轻度脑中风、中度类风湿性关节炎等50种常见轻症的赔付保障;四是一生陪伴,不离不弃。多倍保障产品保险期间为终身,在重大疾病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当被保险人罹患疾病累计赔付达到100%基本保额时,还可免交后续保费,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人性化关怀。

  同时,新华保险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新华保险共累计为100余万名客户提供保障服务,给付理赔保险金约81亿元,理赔件数超过172万件,健康险等保障类业务共赔付53亿元、163万件。2019年,新华保险将持续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内涵,全面提升理赔时效和服务体验,认真履行对每位客户的保障承诺,传递保险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