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碧海云天足浴会所关门 十多万欠薪难讨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雨吉 董奥)一直以来,“欠薪”问题备受社会关注,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时有发生。这不,沙市区某足浴店的20多名员工,从年后开始,就一直为讨工资而奔波。

  去年十月,经朋友介绍,杨女士来到沙市区碧海云天足浴会所上班。工作几个月后,她发现工资不能按时发放,直到去年12月,工资就彻底停了。和杨女士一样,被拖欠工资的员工不少。

  记者在一份欠薪清单上看到,足浴会所拖欠员工两个月工资,高的达到一万多元。所有的员工工资加起来大概有12、3万。当时临近春节,大家还指望领到工资回家好好过年,没想到一直工作到年前,这笔工资都没有拿到。

  年后回来,大家发现足浴会所已经关了门,这拖欠的工资该怎么讨回呢?员工们说,足浴会所拖欠工资后,他们便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今天,工作人员已经通知老板过来和他们见面。随后,记者和员工们一起来到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在大厅里,记者见到了足浴店负责人张碧波。

  张碧波说,足浴店的经营情况不太好,我是想跟员工协商一下,先结算一部分,剩下的再等两个月。

  对于这个解决办法,员工们不能接受,他们说已经等了太长时间,老板的承诺他们也不太相信了。

  记者了解到,接到员工投诉后,劳动监察部门便介入调查,由于投诉者较多,都是陆陆续续前来登记,再加上员工工资无法一一核实,导致处理一直停滞不前。

  等核实每个员工具体被拖欠工资数额后,劳动监察部门会督促用人单位尽快支付员工工资,否则将移送法院强制执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