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立新街道开展法治宣传 提高群众懂法守法意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2019年4月是沙市区人民政府立新街道第二个法治宣传月,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近日,沙市区立新街道针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4月18日上午9点,沙市区立新街道办事处各工作人员、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此外,街道党工委还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向宪法宣誓活动,激励大家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沙市区人民政府立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爱婷说到:“希望通过宣誓在干部中树立宪法权威,对法律的敬畏感,通过提升敬畏感来提升工作成效。”

  此外,立新街道还会邀请法律顾问为街办、村、社区举办法治讲座,现场讲解行政处罚等法律法规,使人民群众通过法律培训能够提高法律认知度,提升政府对群众服务的能力。

  学习结束后,立新街道还会进行法治考试,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素养。另外,街道还会开展送法进村、进社区的活动。

  以此活动为契机,街道将选送一批“平安先锋”、“平安家庭”“平安单位”的先进典型,深入推进平安法治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