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公安县 从七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4-19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月16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在公安县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黎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对公安县开展巡视,体现了省委对公安县的高度重视。公安县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省委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重点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整改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杨运春表示,公安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将坚决提高站位,旗帜鲜明拥护巡视,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配合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坚守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剖析并整改问题;将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扎实整改,以整改行动诠释忠诚,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将坚定发展要务,砥砺奋进推动跨越,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向先成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公安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驻县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