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提供一千多个岗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多部门定于4月中旬在县级以上城市开展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今天(4月19日)上午,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开展了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

  在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一楼大厅,求职者张宜琴正在咨询华强方特荆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文员一职。小张大学学的是物流专业,在成都工作过1年多的时间,现在还是想回家乡发展,得知今天有招聘会,所以过来看看。

  很可惜,小张盼望的文员岗位没有空缺,招聘人员向她推荐了其他岗位,经过详细了解,小张对某个职位产生了兴趣。留下联系方式后,小张又来到了一家酒店咨询前台接待的岗位。一圈逛下来,小张对职位有了大致了解,也有心仪的岗位。

  今天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共有近4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一千多个,主要包括制造业、商业、服务类企业,薪资待遇普遍在3000元上下。

  为了帮助一些特殊人群找到合适的工作,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下属的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还在现场搭起了展台,免费为九类人员提供烹饪、育婴师、面点师、家政服务员等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