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肢残协会召开会议 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同步小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4月19日上午,荆州市肢残协会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传达省、市残联主席团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肢残协会工作。

  2018年,市肢残协会在帮助残疾人自主创业、残疾人就业培训及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为肢体残疾朋友们带来一系列实实在在的福。其中,市残联联合东方时尚驾校建立完善的荆州市残疾人驾驶培训基地,切实解决了一些残疾人考驾照难的问题,获得了广大残疾人的好评。在推进精准扶贫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过程中,市肢协积极动员各部门采取更多普惠、特惠的措施,为更多肢体残疾人创新创业提供有力保障和帮助,为加快实现残疾人与健全人同步小康的目标做出了新贡献。

  今年,市肢协将于社区联动,对荆州中心城区贫困残疾人调研摸底,建档立卡,一对一进行帮扶,打好市中心城区贫困残疾家庭扶贫脱贫攻坚战。为了解决残疾人就业难的问题,将开展残疾人自主创业就业学习培训活动,通过学习其他残疾人自主创业的先进经验,带动更多肢残人士自立自强,学得一技之长。市肢协还将开展残疾人自主创业企业手拉手招聘就业活动,为残疾朋友提供一个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向对有技能的贫困残疾人推荐的合适岗位。

  荆州市残联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超洪,荆州市肢残协会及各县市区肢残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讨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