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居民一个月没水用生活不便 分摊装增压设备意见不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孙煜瑶)在我们的生活中,水必不可少,可是沙市区港务局宿舍的李姨妈家里有一个月没有水,让她苦不堪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见到记者,李姨妈大吐苦水,她家住港务局宿舍1栋9楼,家里堆满了储水用的盆盆罐罐。李姨妈告诉我们,从今年3月中下旬开始,她发现自己家里渐渐没水了。

  1栋楼一共有18户住户,李姨妈发现这栋楼6楼以上住户家都是同样的情况。

  没办法,生活需要水,李姨妈的丈夫王姨爹就每天到低层邻居家接水,再一桶桶地提上来。

  王姨爹今年有77岁,每天三次爬楼梯提水,让他很吃力。

  完全停水之后,大家跟水务集团反映过情况,工作人员也上门查看了情况。

  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是因为该楼栋水压不够,让居民安装增压设备,但这需要一笔钱,让大家犯了愁。

  这件事究竟该怎么办呢?随后记者和居民一起来到当地居委会反映情况。

  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在收钱过程中遇到困难,他们可以沟通协调。社区工作人员承诺他们将协助居民收集费用,尽快解决增压设备的安装问题,也希望居民们能够齐心协力,共同解决用水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