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服务"为企业加速 施坦达中国区总部落户探访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23

  奋勇争先谋发展,荆州大地上处处都吹响着发展的号角。今日起,日报推出《高质量发展看项目》系列报道,聚焦分布在各县市区、开发区的企业车间、项目工地,展示各地主动作为谱写的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从河北到湖北,从廊坊到荆州,相距超过一千公里;从签约到落户,从开工到投产,施坦达密封系统(湖北)有限公司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目前,我们在廊坊的工厂正进入最后的库存清理发送阶段,完成后,将会彻底关闭,整体迁至荆州。”这也是施坦达密封系统(湖北)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李杰最近的主要工作。

  以荆州基地为总部,今年起施坦达进入了在中国发展的新阶段。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会从廊坊来到荆州?为什么选择荆州作为企业的中国区总部所在地?

  “政府的高度重视、部门的高效优质服务、地理区位的优势、地方产业的集聚等等,都是我们最终选择荆州的原因。”李杰说,企业的落地是综合因素的考量,“荆州服务”带来的“荆州速度”,得到了施坦达集团高管们的一致肯定。

  为了让施坦达用最短时间建成投产,荆州开发区和有关单位全力以赴:厂房建设倒排工期;电力部门将企业未来5年涉及到的供配电设施和用电需求一次性报装,用最快速度给企业供电;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协助企业招工放在第一位,解决用人问题……“各级政府、部门经常公司,主动询问我们有什么问题要解决,积极帮助我们出谋划策协调解决难题。”施坦达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蔚智前坦言,一个个细节打动了企业的心。

  与此同时,施坦达也做了大量准备。人事经理张庆说,企业的搬迁,涉及到厂房、生产设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等方面,必须逐一得到客户的认可。此前,施坦达已经与通用、沃尔沃、吉利、奥迪等汽车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搬迁无疑要取得他们的认可。“我们花了大半年的时间,一家家登门去向客户介绍荆州工厂的规划及搬迁过程中的供货保障、人员安排等等,一个个打消他们的顾虑。”最终,公司的搬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他们也成了荆州工厂今后稳定的客户。(记者刘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