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相约4.23 一起来读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汪庆华)“4.23世界读书日”是全国读者的精神盛宴,读书人的节日庆典。新华书店荆州市分公司天桥店和青少年宫店精选图书品种走进武警荆州支队和沙市第五中学,丰富军营文化和校园生活,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激发了阅读兴趣和购书热情,受到了武警官兵及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掀起我市全民阅读热潮。

  为推进“全民阅读书香荆州”全民阅读活动,积极打造荆州文化城市名片,新华书店荆州市分公司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年初制定了全民阅读活动方案,把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到机关、学校、企业、乡镇、军营、社区及监狱,使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到阅读中,分别于3月18日、4月10日、19日到荆州市委党校、江陵中学和北湖社区文湖怡景开展了全民阅读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让广大读者阅读到新书、好书,为推进建设学习型社会尽绵薄之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