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武隆山地越野赛落幕 21名荆州跑友全部完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范振宇)4月20日早上,2019中国·武隆百公里山地越野赛在重庆武隆仙女广场鸣枪,来自全国各地及法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选手,在美不胜收的原生态自然风光下挑战自己的极限。其中,荆州的21名跑友也成功完赛,我们一起来听一听他们的比赛经历。

  大雨中,武隆山地越野赛正式开赛,荆州跑友胡华这次报的是25公里组的比赛,瓢泼大雨无疑增加了赛道的难度。

  跑步爱好者胡华表示,越野确实有点难度,一开跑就遇到800米的爬升,并且全部是山路,本来不算特别难,但是因为下雨增加了难度,全是泥泞和水。

  这次参赛的21名荆州跑友,有10人报名25公里组,11人报名50公里组。其中,不少跑友是第一次参加越野赛。

  和传统马拉松不同,越野赛难度更大,也更注重团队配合,在这次比赛中,荆州跑友们通过配合协作,21人全部顺利完赛。跑友胡华跑出了4小时36分的好成绩,勇夺25公里女子组亚军。52岁的跑友王家虎历时7小时13秒完赛,是荆州50公里组完赛最佳成绩。

  本次越野跑,大家在收获经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跑友们说,下次,他们还会报名难度更大的越野赛,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

  据了解,武隆位于重庆东南部,地处大娄山与武陵山的交错地带。拥有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本届比赛是中国武隆百公里山地越野赛举办的第四届,设有110公里组、50公里组、25公里组和亲子组,共4个组别,充分满足不同运动人群的需求。另外,在4月20日举行的2019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第5届柴古括苍越野赛中,荆州跑友兰峰耗时31小时,完成了110公里组的比赛,这也是国内最具挑战性的越野赛之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