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实施长江岸线复绿 全面改善沿江生态环境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新宇)今年以来,江陵县以长江大保护为契机,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抓手,通过实施长江岸线复绿,通道绿化等工程,全面改善沿江生态环境。

  长江江陵城区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分为背水面和迎水面两部分。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背水面栽种地被,整个岸线的绿化带已基本形成。

  江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副经理方正介绍,该工程的背水面部分全长2800米,宽40至70米,栽种了法国梧桐、香樟、银杏等多种苗木,共计5千多棵。迎水面全长5公里,宽20至100米,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及乔木种植工作。迎水面将参照公园景观标准,栽种樱花、栾树、法国梧桐等80多种苗木。

  据了解,长江江陵城区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主要内容包括绿化、园建工程、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预计4月中旬全部完工,一条沿江绿色生态风光带,即将在长江岸线江陵城区段形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