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即日起 荆州交管创建严管街、示范路、示范岗亭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为深入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即日起,我市交管部门将在中心城区开展为期一年的严管街、示范路、示范岗亭创建工作,以改善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提升交通参与者的文明意识。

  这次被交管部门划定为示范路的包括中心城区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管辖范围的江津西路、荆南路、郢都路、东环路到武德路、东环路到关帝庙广场、荆中路到学苑路;二大队管辖范围的园林路、江津中路、白云路、北京中路至荆沙大道、武德路至红门路、江津路至沿江大道;三大队管辖范围的江津东路、红门路、豉湖路、红门路至东方大道、北京中路至荆沙大道、北京东路至荆沙大道。其中,郢都路、园林路、豉湖路为省级“市容环境美好示范路”。

  按照要求,示范路必须达到道路交通设施完善、科学设置交通指挥信号灯、标线标识清晰;同时,要求道路行车有序、停车规范、行人文明通行、无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交通安全畅通等。

  交管部门还根据交通秩序和通行状况,划定中心城区的屈原路、北京中路、豉湖路以及荆南路至荆北路、红门路至白云路、北京东路至荆沙大道为严管街。

  严管街还严禁除公交车、城区公共服务专用车以外的中型及以上汽车、三轮四轮电动车和无牌无证机动车驶入。

  此外,东门警务站、天桥岗亭、红苑岗亭、沙北警务岗亭、北京路红门路口岗亭、荆沙大道红门路岗亭等中心城区部分重要交通路段路口的交通岗亭,还将进行示范岗亭的创建,严格规范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交通拥堵疏导、交通事故现场处置和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等工作,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