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集中清理拆解12艘“三无”采砂船只

来源: 公安电视台 2019-04-24

  4月22日,公安县集中清理拆解12艘采砂船只。

  在埠河镇长江战备码头,工作人员正在将“三无”采砂船进行分解,用挖掘机将分解下来的船头推到指定位置,等待进一步拆解。县砂管领导小组联合省砂管局荆州基地、县公安局、长江海事、长航公安、长江航道及沙市区水利和湖泊局工作人员,开展此次集中清理拆解行动。截止记者发稿时,已经拆解7艘“三无”采砂船只,剩下5艘,将在五天内全部拆除。

  县水利和湖泊局政策法规和水资源股股长马凌:“开展这次“三无”船只集中拆除活动的目的是,努力使我县在2019年底前,达到长江公安段“三无”(采砂)船只清零,偷采活动绝迹,为切实保护我们母亲河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