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风又绿荆江岸】海采:市民感受城市变化新常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去年以来,荆州加强城市大气污染、流域污染、黑臭水体等环境整治工作。新常态下,“环境治理”热度不减,空气质量、水资源保护等,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荆州的城市环境发生了哪些变化,市民最有发言权。

  街头游园越来越多,城市绿化越来越美,这是采访中大多数市民对于这一年来荆州变化的最直观感受。现在“一堤一路,两林护岸”的荆江大堤,经过综合整治,已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荆州这座城市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市民们都看在眼里。

  有市民说,绿化越来越好,道路整洁,种上了树木。有市民说,空气越来越好,化工企业少,江边公园多。还有市民表示,护城河的水越来越清澈,治理得非常好。

  如今的荆州,绿树环绕、空气新鲜、蓝天碧水,无论是游客还是荆州市民,都能从中感受到一份清新的愉悦。荆州的城市建设正在全面提档升级,一座幸福之城的轮廓日益清晰。对于荆州环境的变化以及城市的发展,市民们也说出了他们自己的心声。

  有人建议多修建公厕,同时,解决遛狗随地大小便的问题。有人希望,大家在江边玩的时候,不要随地丢垃圾。还有市民提出,要加大力度发展荆州的旅游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