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蒙华铁路江陵段建设稳步推进 为10月通车打下基础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26

  笔者昨从相关部门获悉,全长1814.5公里的蒙华铁路,其中江陵段有6.717公里,目前,蒙华铁路江陵段建设正稳步推进。

  据介绍,荆州东站至江陵站区间共有24公里的轨道铺设,目前,已经完成22公里的左线轨道铺设,剩余的2公里将在一个星期内完成。3月30日,随着江陵站至石首站区间最后一节轨排的铺设,蒙华铁路湖北段右线铺轨全线贯通。预计在4月底,荆州段左线铺轨也将全线贯通。铺设完工后,将进行应力放散以及焊轨施工,为10月1日通车做准备。

  据了解,江陵是蒙华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在中部地区的“黄金交叉点”,铁路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困扰湖北省的能源瓶颈,为荆州及江汉平原发展煤电产业提供强大的能源保障和要素支撑。(通讯员黄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