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栽了!男子手头紧偷摩托车汽油 作案时当场被抓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4-26

  4月23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窑湾派出所快速反应,当场抓获盗窃摩托车汽油的违法嫌疑人张某。他因为手头紧,萌生了偷盗他人摩托车汽油的想法,正在作案时,被车主发现并报警。

  当晚8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沙市农场北港小区38栋楼下发现发现有一名陌生男子正蹲在自己摩托车旁偷汽油。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偷油的张某当场抓获。

  报警人潘先生称,当晚8时许,他在小区广场散步,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摩托车没有反锁,便返回去检查。潘先生走近发现一名男子在自己摩托车前,竟然在偷汽油,地上还有一个5L塑料油壶已装满,潘先生立即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调查,张某(男,39岁,滩桥人)最近手头紧,便萌生了偷汽油的念头,他拿着事先准备好的两个装油容器,在小区附近转悠,发现这辆停放的摩托车,趁无人之际,上前将油箱的油管拔出后,用携带的2L可乐塑料瓶和5L塑料油壶偷盗汽油,正在作案之时,被车主发现。

  目前,张某已被拘留。 (记者王大玲通讯员张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