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田野:1年行程5万公里 他在忙什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常常有人梦想,有一天能环游中国、环游世界。在好人开讲之希望的田野录制现场,有一位开讲嘉宾一年的行程达到5万公里,几乎走遍了全国各地,但他并不是去旅游的,而是为荆州进行项目招商。

  韩凯是荆州高新区招商办的挂职主任,我们知道,招商引资的竞争非常残酷,这也让他感觉压力巨大,而这些压力也化成了学习的动力。

  在2018年,荆州全市引进亿元以上涉农项目75个、投资总额369.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涉农项目11个、投资金额231.8亿元。农业招商引资位居市直部门前列。他是如何做到让这些大项目落户荆州的?又是什么在一直支持着他呢?请关注4月30日晚上八点在新闻频道首播的好人开讲之希望的田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