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爱智力残疾人 荆州智协今年将开展这些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覃琴琴)今天(4月26日)上午,荆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传达省、市残联主席团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智协工作。

  针对2019年重点工作,荆州市智协主席曹红武强调,今天,市智协已组织完成协会骨干的学习与业务培训,5月,还将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组织观看《关爱残疾人,实现中国梦》专场演出,目前,正在招募符合条件的智力残疾人加入该演出团队。6月,将开展“牵着蜗牛走”活动,组织智障儿童参观红色圣地,接受传统教育。7月20日是全国特奥日(专为智力残疾人设立的体育运动),将组织开展乒乓球、篮球、跳绳、猜谜语、趣味游戏等亲子联谊活动。为庆祝建国70周年,9月,将举办“我与国庆同乐”故事会,回顾祖国变化、畅谈圆梦幸福。同时,开展智障儿童家长康复知识、生活技能培训。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将组织参观荆州市残疾人“非遗”培训基地,另开展游园、观影活动。此外,市智协将持续做好信访工作,积极反映残疾人的合理诉求。

  会议采取座谈的形式,来自荆州区、江陵县、监利县等地的智协负责人,心智障碍家庭代表和荆州市残联工作人员参加。各县市区的智协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8年各地智协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也列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