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4月26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了为期45天的政治巡察情况。

  根据前期巡察,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够深入,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够严谨,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理论学习抓得不够紧,思想政治工作抓得不够实,意识形态工作抓得不够严;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执行干部工作政策、程序不严,干部选任基础性工作不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力,党建基础工作不强;在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方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严格,作风建设抓得不够深入,纪律建设抓得不够紧;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主体责任落实不够,监督责任落实不够,财务管理不规范。

  巡察组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标准,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要树牢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勇于政治担当,扎实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放大政治效果,健全管党治党的长效机制。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陈斌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郑重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问题不足、着眼成果运用,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坚决拥护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引领带动办公室工作进步提升,把市政府办公室打造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和首席服务窗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