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赏花旅游十大经典线路发布 包含荆州这些地方...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4-27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4月26日,“花点时间惠游湖北”2019全省全域旅游惠民大行动启动仪式现场,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灵秀湖北10大赏花旅游经典线路。

  近年来,湖北赏花旅游蔚然而兴,高潮迭起。经各地推荐,推出了覆盖全省城乡、深受游客喜爱的10大赏花旅游经典线路。这10条线路分别是:访梅寻春之旅:东湖绿道—东湖梅园—保康蜡梅野花谷—十堰沧浪山梅花群落—十堰太和梅花谷—神农架蜡梅花—宜昌车溪蜡梅峡谷—潜江梅苑;樱花烂漫之旅:武汉大学樱花—武汉东湖樱花—赤壁葛仙山樱花—崇阳龙泉山樱花—红安天台山樱花—安陆樱花—郧阳樱桃花;油菜花田园之旅:武穴油菜花—浠水油菜花—蔡甸消泗油菜花—荆州八岭山油菜花—沙洋油菜花—枝江油菜花—夷陵油菜花—远安油菜花;桃花定情之旅:东西湖陈家冲桃花—孝感杨店桃花—随县尚市桃花—枝江安福寺桃花—荆州太湖港桃花—大冶保安桃花;杜鹃陶醉之旅:东湖磨山杜鹃花—黄陂云雾山杜鹃花—麻城杜鹃花—英山天马寨杜鹃花—茅箭赛武当杜鹃花—神农架杜鹃花—利川苏马荡杜鹃花;荷花怡心之旅:东湖荷花—鄂州梁子湖荷花—江夏鑫龙湖荷花—蔡甸金龙水寨荷花—咸宁向阳湖荷花—洪湖荷花—宜昌木鱼山荷花—远安金桥荷花;玫瑰相约之旅:黄梅玫瑰谷—大冶玫瑰—黄陂木兰玫瑰花园—枣阳玫瑰—长阳向王寨玫瑰—来凤杨梅古寨玫瑰;紫薇悦兮之旅:襄城中华紫薇园—谷城南河紫薇—保康中华紫薇林—钟祥万紫千红紫薇花海—新洲紫薇都市田园;桂花休闲之旅:咸宁桂花—东湖磨山桂花—华师桂子山桂花—汉阳龟山桂花—新洲仓埠桂花—荆门龙泉桂花;百花争艳之旅:黄石槐花—江夏薰衣草—东西湖郁金香—黄陂木兰草原格桑花—麻城菊花—老河口梨花—襄城牡丹花;武穴龙门花海—蕲春龙泉花海—英山四季花海—麻城五脑山茶花园—孝南金卉庄园—梁子湖牡丹花谷—仙桃琴舟花畔—潜江百花岛—枝江同心花海—当阳玉泉花海—秭归月亮花谷—巴东森林花海。

  据了解,这10大赏花旅游经典线路,覆盖全省城乡,既有乡村美景,又有城市芬芳;既可走马观花,又可休闲度假;既能赏心悦目,又能旷达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