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客厅、厨房漏水不止 荆州78岁姨爹在家做饭要撑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徐若楠)今年78岁的谢姨爹独居在荆州区西城街道北门社区余烈山小区,在他家里,客厅、厨房随处都可见漏水的痕迹,而他家的厨房更是“重灾区”。

  厨房不停漏水,严重影响了谢姨爹的正常生活,每天都要担惊受怕。

  谢姨爹的女儿谢勉说,做饭的时候,水、墙灰往下掉,还得打一把伞;老人年纪大,热水器根本不敢通电,害怕触电。

  谢勉说,谢姨爹搬来这里已经近十年了,起初,房屋只有小面积漏水,对生活没太大影响。一年多前,楼上搞了一次装修,从那之后,房屋漏水越来越严重。

  谢勉认为,房屋漏水应当与楼上住户有关系,楼上住着一位79岁的老人刘奶奶,她也多次找过刘奶奶,但对方从来不配合。

  楼上住户不配合,漏水问题解决不了,老人居住的安全隐患令人堪忧,现在,谢女士只想找出漏水的根本原因,解决问题。随后,记者和谢女士一起来到楼上,敲了很久门,都不见里面有回音。谢女士随即拨打了楼上住户刘奶奶的电话,对方称,自己现在不在家。

  电话里,谢勉试图和刘奶奶沟通,商量解决漏水的方法,可她话才说了一半,刘奶奶就匆忙挂了电话。

  记者将谢姨爹家的情况反映给了北门社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即刻上门了解情况,并通过社区资料查找刘奶奶的信息。

  下一步,社区工作人员还会积极组织双方沟通、协商,尽快为居民解决漏水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