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度市直驻村工作队员培训会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8日,2019年度市直驻村工作队员培训会在长江大学举行。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项克强受邀作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项克强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总体要求和政策举措,扎实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几项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辅导,并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具体指导。

  周静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帮扶重点,精准发力。聚焦巡视整改,对标对表,全覆盖、拉网式梳理排查,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坚持产业带动,积极探索多种利益联结机制,力争今年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率和特色产业带动率不低于65%;加强项目监管,迅速排查整改突出问题,最大程度提升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及带贫效果;做实“六项清零”,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逐一排查整改;抓好“红色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围绕“五整治两提升”,落细落实任务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以过硬作风打攻坚战、啃硬骨头。

  市直驻村工作队队员和两个深度贫困乡干部共300多人参加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