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刘敏)今天(4月29日)上午,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沙市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暨“建功向前冲”竞走活动在荆州市海洋世界隆重举行。刘辉萍、李先刚、严若文、何斌、覃相海等沙市区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中学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团员青年、学生团员代表,共青团“两红两优”受表彰对象,共750余人参加。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区委书记刘辉萍为活动致辞,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她在致辞中指出,青年朋友们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在报效祖国、建设沙市的奋斗中,谱写青春赞歌;要尚学求真,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多读有字之书、读好无字之书,自觉投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熔炉,在实践中磨砺提高,练就服务发展、造福百姓的真本领、真功夫;要知行合一,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赓续传承五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沙市转型重振的实践中去,为推动沙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区委负责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随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区领导为10名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全体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青年代表在国旗下进行宣讲,全体青年齐唱了团歌。

  接下来,“建功向前冲”竞走活动正式启动,700余名青年列队从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出发,整齐行进,英姿焕发,重温百年前的有志青年前进的脚步。团旗飘展,青春的队伍,朝气蓬勃,向着沙市“四个重振”的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昂首前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