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几件事关乎百万公安县人民 他们绷紧了心弦……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4-29

  近日,公安县长杨运春督办检查长江大保护、河湖库长制和防汛备汛工作。

  杨运春在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从夹竹园镇沿堤而上,途经闸口、藕池、麻豪口等乡镇。每到一处,杨运春都详细了解各乡镇推进长江大保护、落实河湖库长制和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虎渡河夹竹园段面,杨运春发现堤岸边的小砂石堆场,他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对沿岸的砂石堆场进行摸底统计,开展相关政策的宣传,做好砂石堆场的集并工作。杨运春走进闸口镇双潭村防汛哨棚,了解防汛备汛准备情况,当看到防汛物资储备齐全,各项准备工作一应俱全时,杨运春表示满意。一路上,杨运春不时下车,与沿线居民和巡逻检查的岸线管理员交流,征求大家对长江大保护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维护好生态环境。

  杨运春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视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河湖库长制,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快整改,要统筹解决好河湖库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坚决予以取缔。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认真做好防汛备汛和抗旱准备工作。要充分发挥岸线管理员和卫生监督员作用,引导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做好沿堤环境卫生工作,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