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高安全意识 荆州交警开展拒绝酒驾“五进”宣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近日,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宣传提示“五进”活动的要求,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走进荆北路三国公园周边娱乐场所及李埠村民委员会开展以“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为主题的酒醉驾农村阵地宣传及“五进”宣传活动。

  4月26日午间,中队与李埠村民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珍爱生命,请勿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将宣传教育广度延伸到农村,通过发送宣传材料和面对面宣传的方式讲解酒后驾驶、农三轮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既拉近了警民关系,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交通安全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4月26日晚,集中整治行动结束后,该中队民警来到三国公园周边的娱乐场所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台签,在大厅张帖了拒绝酒驾醉驾宣传海报,工作人员迎送客人时温馨提示“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各类涉酒场所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交警部门的此次行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