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荆州园博园各项工作正在全面快速推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记者近日了解到,园博园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各项工作正在全面快速推进,具体情况如下:

  一、设计进展情况:

  园区亮化设计方案及“被动房”设计方案施工图已完成;主场馆布展专业施工图纸深化工作已完成,各建筑装饰装修设计方案也已完成。

  二、园内施工进展情况:

  园内土方工程已基本完成,全园路桥施工完成总工程80%,所有桥梁主体结构已完成,即将进行桥梁装饰工程;建筑工程完成总工程量75%,主展馆、北大门、文化体验中心、滨大餐厅建筑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体施工,计划5月中旬同时进行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市政管网辅设完成总工程量85%,计划5月底前完成园内管网工程收尾。景观绿化工程完成总工程量80%,正在进行地被苗木及水生植物栽植工作;“山水画卷”假山工程景石堆砌完成总工程量90%,正在进行山体绿化栽植及泵房机电安装工作。园博路、园博一路及园博二路雨污水管道敷设已完成,正在进行道路水稳层铺设及行道树栽植工作,计划2019年7月底前完成外围配套道路施工工作。

  三、展园施工进展情况:

  目前,各地市州及县市区展园施工单位已全部进场施工,其中,各展园地形塑造及驳岸处理已基本完成,绿化种植及园建施工正在同时进行。园林作品展示区,部分展园动作迅速,已完成地形整理,正在进行乔木栽植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