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年轻人玩网游竟被骗两万 到底是咋回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现在不少年轻人喜欢玩网络游戏,并且通过网游认识了很多朋友。沙市区的小敏就是一名网游爱好者,前段时间本想买一个级别很高的账号,没想到却被网友给骗了。

  小敏(化名)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玩网络游戏,但是因为级别不高,在游戏里总是被欺负。前不久为了打个翻身仗,决定下点本钱,买一个级别更高的游戏账号,而自己的一个网友刚好游戏级别很高,也想把账号出售。

  因为两个人一起玩游戏也有一段时间了,经过商量最终双方以两万块成交。

  谈妥价格后,小敏(化名)第二天将钱通过微信转给了对方,哪知对方收钱后并没有把游戏账号给她。

  两万块不是小数目,本想通过这个账号在游戏里威风一把,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意识到自己被骗了,4月9号小敏(化名)立即报警。接警后,沙市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查,这名嫌疑人姓马,33岁,平时没有正当职业,喜欢玩游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活动。随后,民警立即前往哈尔滨市。

  经过蹲守,民警在4月15日凌晨12点左右发现了车主,通过比对就是嫌疑人马某,于是民警立即对马某实施了抓捕。

  马某交待,他和小敏(化名)玩游戏的时候,发现小敏(化名)的经济条件不错,骗她两万块应该不会报警,于是钱到手后,就立即将小敏的微信拉黑。

  目前嫌疑人马某已经被民警依法刑事拘留。前不久,民警将小敏(化名)的两万块钱退还给了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