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展期10天!2019关公义园精品牡丹花展明天开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荆城”,五一去哪儿玩最好?当然是关公义园赏花了。2019关公义园精品牡丹花展明天(5月1日)起正式开展,现场都有哪些好看的牡丹花,一起去瞧瞧吧。

  在关公像下的文化展览大厅,花团锦簇的牡丹花已经摆放到位,不少市民和外国友人慕名前来欣赏牡丹。粉、白、黄、绿各色,品种繁多的盆栽牡丹,朵大色艳,奇丽无比,其中不乏岛锦、黑牡丹等珍稀品种。

  国色天香的牡丹花,香气袭人,作为众花之王,其硕大的花朵统领群芳。金黄的花朵镶上粉红的花边,它就是法国牡丹——金阁,这个品种的牡丹花要比国产牡丹晚十五天盛开。

  牡丹花一般在4—5月盛开,花期较短,而单株牡丹花的花期只有10天左右,展览上的牡丹花全部经冷库储存后,专程从外地运送到关公义园来供市民欣赏。

  展厅内的牡丹花有多个观赏区域,一楼的财神树下牡丹花环绕成群,二楼五虎三将浮雕、漫画走廊被各色牡丹簇拥,行走在关公像下,感受国花之美,别有一番风味。

  据了解,此次牡丹花展将从5月1号持续到10号,荆州本地市民,学生等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入园,但不包含牡丹花展的门票。园区还会推出摄影大赛,少儿模特表演秀等活动,市民也可以在园区内享受美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