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假期第一天 关公像下名贵牡丹迎八方来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廖程帆)五一假期,荆州迎来八方游客。今天(5月1日)上午,2019关公义园精品牡丹花展正式开展。

  都说“洛阳牡丹花甲天下”,现在我们荆州市民有福了,您要看牡丹花不用去洛阳,在关公义园就可以满足您的心愿。在关公义园文化展览大厅里,牡丹花珠珠怒放,千姿百态,让来这里赏花的游客大饱眼福。

  为了让荆州游客欣赏到更多的牡丹花,主办方费尽心思,引进了世界上最黑的牡丹黑豹、法国牡丹花金阁,以及花王等多个名贵品种的牡丹花。

  因为牡丹花花期较短,单株牡丹花的花期只有10天左右,为了保证引进的牡丹花能在五一假期给游客呈现最好的效果,主办方做了不少工作。据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董志翀介绍:“展览上的牡丹花全部经冷库储存后,专程从外地运送到关公义园来供市民欣赏。”

  据了解,此次牡丹花展从5月1号持续到10号,荆州本地市民、学生等可凭相关证件免费入园,购买牡丹花票即可赏花。

  今天上午,荆州东门宾阳楼景区迎来很多外地游客,三国三台大戏之《入城仪式》正在演出。不少在现场观看的游客都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一幕。在东门景区,登城楼、看《入城仪式》成为游客必备项目,拍照、远眺,游客们在城墙上感受着别具特色的古城风景,湖南游客蒋先生是第二次来参观宾阳楼,这次他主要是想让儿子感受古城的魅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