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适娴怀孕谌龙要当爸 调侃孩子头别大眼睛别太小

来源: 新浪体育 2019-05-02

  谌龙王适娴

  北京时间5月2日,奥运冠军谌龙晒出妻子王适娴的孕照,宣布即将升级为爸爸。

  2016年奥运后,王适娴正式退出国家队,在2017年全运会后正式挂拍。同年11月27日,谌龙向相恋多年的女友王适娴求婚成功,隔天两人就领证结婚升级成夫妻。

  2019年的五一期间,谌龙晒出王适娴的孕照,宣布即将为人父,微博中写道:希望你头别太大,眼睛别太小…

  随后不少网友也送上了祝福

  星兴晴:恭喜恭喜,小宝贝更多像娴姐吧

  盖德80:祝贺,又一位羽毛球奥运冠军将要诞生!

  时代曲_SDQ:恭喜恭喜,耳朵也别太大(小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