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共享单车锐减至6万辆 还将继续清理整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经常使用共享单车的市民不知道有没有发现,曾经涌现街头的花花绿绿各种品牌共享单车,如今似乎减少了许多。共享单车数量变少,市民们是怎么看的呢?

  采访中不少市民反映,随着城区共享单车数量减少,乱停乱放的现象也少了许多,城市变得干净整洁起来。那么,减少的单车去哪儿了呢?在位于奥体中心旁的共享单车临时停放点,负责人万里介绍,这些车都是从上个月开始陆续停放进来的。

  据了解,荆州城区原本共有11.4万辆共享单车,为了对共享单车行业进行规范管理,完备相关法律程序,办理合法手续,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分别向五家单车企业下达了单车运行整改通知书。

  在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和单车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截至今年四月份,城区内的共享单车锐减至6万辆。

  为了方便城市管理、给市民绿色出行提供良好骑行环境,下一步,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将继续要求企业对剩下的六万辆单车数量进行削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