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今天(5月2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在督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加快整改治理进度,坚持建管结合,统筹推进,加快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崔永辉一行先后来到内环路、小北门、大北门、护城河南路、白云路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世行古城水体连通项目、小北门停车场建设、环城北路和长湖防汛大堤加固项目建设、护城河南路建设、文湖公园清淤工程、太师渊公园黑臭水体治理进展等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崔永辉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建设施工人员,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清淤截污、黑臭水体整治等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崔永辉指出,当前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崔永辉强调,要提高标准、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通过项目“历史图”“施工进展图”“建成图”对标找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高工程质量;要把截污放在首位,重点做好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水环境改善等工作,加强对水质的监测,坚持对水体以及沿线垃圾进行打捞与清理,确保水质持续改善;要做到建管结合,不断完善相关配套,尤其是要做好沿线绿化以及安全防护设施的建设,打造沿线靓丽景观带,持续推动城市人居环境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