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小长假第三天:荆州高速通行较平稳 没有拥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陈理君)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延至四天,不少市民选择自驾外出游玩。这也增加了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今天荆州长江大桥和沪渝高速的通行状况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抵挡不住大家外出游玩的热情。在荆州东门景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除了本地游客,还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来荆州游玩的,短途旅客居多,并且大多数选择自驾游的方式。为了避免遇上高速车流高峰,大家也是做足了攻略。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三天,荆州长假大桥虽然车流量比往常大,但是通行状况比较平稳,没有形成拥堵。

  五一假期以来,荆州长江大桥的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日上午,对此,高速民警也加强了巡逻。5月1日中午,高速民警巡逻至荆州长江大桥南段的桥南服务区时,发现一辆白色SUV突然减速掉头,并且逆行进入出口匝道驶入服务区,民警了解情况后,对该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沪渝高速是贯穿东西方向的大动脉,据统计,5月1日沪渝高速的车流量超过了10万台次。当日,在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段,通往二广高速公路的连接线处,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在禁止车辆驶入的白色划线区停留,这时另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前方倒车驶入该区域,然后向二广高速公路驶去。

  民警提醒,5月4日下午将迎来返程高峰,从宜昌往武汉方向返程的市民,可以选择走沪蓉高速,会比沪渝高速更为通畅。同时,近日天气炎热,驾驶员应注意休息,避免出现疲劳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