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想换座位逃避检查?结果殊不知高速停车也违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五一期间,交管部门加大了高速公路上的整治力度。这不,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江北大队就查获了一起换驾的违法行为,司机为什么要换驾?又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呢?

  上午11点,民警在江陵北收费站设卡拦截检查时,一辆白色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原来,这辆白色小车在江陵北收费站出口前远处无故停车,停留片刻后才驶出收费站,民警发现异常将此车拦停,经过查询卡口信息,可以看到当时开车的是一名穿黑衣带墨镜的男士,而出收费站后则是一名穿蓝色短袖的男士,很显然换驾了。

  因为前一夜喝了酒,看到民警检查,这名男子有些做贼心虚便和他人更换座位。谁知道,民警在对其进行酒精检测仪呼气检测时,结果显示为正常,并未存在酒驾行为。而两人换座的行为却涉及在高速公路无故违停,民警依法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并对二人进行高速安全行车知识教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