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过后,荆州坏天气即将火速“上岗”!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04

  五一小长假这几天,湖北多景区游客爆满,大家出游的热情,就像是假期的气温居高不下。

  但暴雨同志不等假期结束即将火速“上岗”了,4日夜间至8日,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至江南、华南等地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最强降雨时段出现在5日至6日。

  过完五一小长假,5月5日起,等待湖北伢的不仅仅是上班、上学,还有——小雨!中雨!!大雨!!!

  (荆州天气预报)

  5月5日受中低层切变线和地面冷空气影响,我省西部地区降水明显,省内大部地区风力加大。在雨水的打压下,西部最高气温将降至22-25℃。

  温馨提示:

  5月4日,全省较为晴热、空气干燥,需注意用火安全。同时注意皮肤补水、防晒,随身带一把晴雨伞,既能遮阳,也能防阵雨突袭。5月5日,西部地区的小伙伴们出门记得添件外套,随身带伞。

  剧透一句,雨水+降温会在6号等你们哦!

  五一小长假期间,荆州境内高速通行较为顺畅。高速民警提醒:五一小长假返程高峰预计将集中在5月4日下午3点到晚上9点钟左右,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路线,使用手机导航避堵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