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家人着急上厕所 男子高速逆行进服务区被记12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05

  4天长假加上高速免费通行,使得高速公路自驾成了五一长途出行的重要方式,但高速公路不同于城区道路,随意驾驶不但危险,而且还会受到严厉处罚。5月1日在二广高速荆州段就有一名驾驶员因在高速掉头逆行被记满12分。

  5月1日中午,连通湖南湖北省际的二广高速公路荆州段车流密集,为确保道路畅通,及时排堵和处置突发事件,省高速交警三支队的民警正在路上往返巡逻,正当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公路荆州长江大桥路段南端的桥南服务区时,前方行车道上的车辆突然急刹车,行车速度骤降,急忙跟着制动刹车的民警很快发现了缘由,原来这辆车前方的一辆白色SUV突然减速掉头,并且逆行进入桥南服务的出口匝道驶入服务区。

  民警随后将该车拦了下来,经询问,原来车上一家人从武汉前往松滋亲戚家喝喜酒,当车辆行驶至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服务区附近时,车上的家人提出想要上厕所,而驾驶员凭借在普通道路上的开车经验,觉得从服务区出入口进都是一样的,于是便驾驶车辆从服务区的出口匝道逆行进入了服务区。

  最终,因在高速公路上逆行,该驾驶员被依法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记者佘海艳通讯员宋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