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年如一日 这位执勤交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07

  “赞荆州三大队最美交警赵永红:严守岗位,传播春风!”6日上午8时,正在江津路红星路转盘执勤的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协勤赵永红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市民希望通过这幅书法作品能给执勤的交警带来一丝敬意与暖意。

  当日上午8时,赵永红和往常一样,在江津路红星路转盘站高峰。市民萧先生来到他的面前,感谢他每天认真地指挥交通,热心帮助行人过马路,并交给他一张折叠好的宣纸,然后离开。由于此时正值高峰期,指挥疏导任务重,赵永红没来得及看宣纸的内容,到高峰结束,赵永红打开宣纸查看时才发现,原来萧先生为他写了一幅书法作品:“赞荆州三大队最美交警赵永红:严守岗位,传播春风!”落款为“沙市数名市民委托萧和平书”。

  记者了解到,赵永红从事协勤工作七年来,始终以严整的警容,标准的动作,高昂的激情,战斗在江津路中医院门前的斑马线上。他每天用赏心悦目的手势指挥着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获得了市民的高度称赞。

  面对市民的点赞,赵永红表示,每天站岗执勤指挥交通,是自己的工作职责,只不过做了应该做的事,没有想到获得这么高的评价。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