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停车场、安置房、老年大学…这些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钊)“五一”小长假前,荆州一批重点项目迎来了重要节点。小北门公共停车场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填埋专区工程完成了部分库区的建设工作,部分生活垃圾已转运至该填埋场进行无害化处理;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也在五一前夕正式开工……

  在这个“五一”期间,市城发集团还有一批民生项目仍在日夜奋战、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这些市民们都非常关注的民生项目进展如何呢?我们一起看一下。

  荆州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棚改项目一期

  截至5月5日,荆州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棚改项目一期已接近完工,完成工程总进度的95%,其中,自来水、电、气等配套工程已基本完成,景观绿化、铺装工程已基本完成,机械车位、太阳能工程临近尾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已建设8栋住宅楼,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1036套。

  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合心村还建小区二期)

  截至5月5日,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合心村还建小区二期)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70%,目前室外配套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太阳能工程、供水工程正在招标。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7栋住宅楼,可提供安置房845套。

  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二期

  截至5月5日,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二期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10%,地质勘察及工程设计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各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7栋住宅楼,可提供安置房770套。

  东升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二期

  截至5月5日,东升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二期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5%,其中本周完成桩基施工38根。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6栋住宅楼,可提供安置房767套。

  荆州老年大学新校区改建工程

  截至5月5日,荆州老年大学新校区改建工程已完成工程总体进度的70%,服务管理及后勤保障用房已完成80%,外脚手架拆除完成,内外装饰已基本完成。

  九龙渊停车公园项目

  “五一”期间,九龙渊停车公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每天投入人力40人、挖机设备3台、土方运输车15台。截至5月5日,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70%,其中,沿河栈道基础施工已完成,开挖工程土方约4000立方米,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

  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一期

  “五一”期间,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一期抢抓工期,每天投入施工人员16人、挖机4台、货车、铲车等3辆,确保建设快速推进。截至5月5日,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14%,其中,排水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临江路路基施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