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到底是为什么?江陵一奇葩男子专偷亲戚财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常言道“虎毒不食子”,但是最近江陵县的白马派出所民警却接到了一个父亲报警要求抓儿子的电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父亲做出这样的举动呢?

  4月19号下午,江陵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个特别的报警电话。

  报警人说在家里发现儿子偷东西,要警方把儿子抓走。父亲主动打电话报警要求把儿子抓走?这样的情况的确不常见,一开始民警以为,是不是父子发生了矛盾,导致报警人一时冲动跟儿子置气?但在电话中报警人一口咬定,儿子就是贼。随后,民警来到了报警人家中。

  民警赶到时,报警人的儿子樊某正在自己的房间打游戏,面对民警他也很淡定。

  民警通过走访左邻右舍了解到,樊某之前都会外出打工,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没有工作,整日在家游手好闲。而且樊某的父亲还告诉民警,樊某卧室里面有个来历不明的保险柜。

  面对民警的询问,樊某说保险柜是舅舅赠送给自己的,但他却提供不了舅舅的联系方式。

  随后,民警将樊某和保险柜一起带回了派出所,并对樊某进一步审讯。最终,樊某交代,今年3月他去舅舅家探亲时发现了保险柜,并在4月初的一个晚上,潜入舅舅家中实施了盗窃。通过这次偷盗行为,樊某共非法获得财物1200多元。

  更让人吃惊的是,樊某交代他在今年年初还有过盗窃行为,盗窃对象也是亲戚——自己的姨妈刘某,他盗取了一个玉手镯,一个黄金手镯以及现金3300元。

  据了解,樊某的父母离婚多年,樊某与母亲的亲戚联系也非常少。年初樊某来看姨妈的时候,姨妈刘某还特别开心,一直到案发的时候都不知道家中被盗了。

  目前,樊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年纪轻轻,却不务正业专挑亲人下手偷盗,利用亲人的信任行非法之事,樊某的这种行为真是让人可气又可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