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半挂车闯禁行被卡 荆州交警调两台叉车助掉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5月4日,荆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早高峰时段发现一辆大货车在小北门限高杆处掉头被围墙卡住,横在整个路中,造成道路严重拥堵,执勤民警调来叉车帮助半挂车完成掉头。

  当天上午大约6时30分,一辆荆州本地牌照半挂车沿2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因没有注意到沿路的交通警告标志,行至小北门路口限高杆处时发现无法通过,便想原地掉头返回,由于车身太长,不仅把一面围墙撞倒,车头还被卡在了道路围墙中间。6时40分左右,还没到上班时间,三中队民警刚到达小北门岗亭就发现路口出现拥堵,立即换上警服前去查看,发现半挂车此时已经被卡住动弹不得,来往的电动车、摩托车因等候不及,有的从围墙后的碎石上骑行,有的在半挂车底穿行,场面非常危险,民警在现场提醒驾驶员下车推行,千万注意安全。

  考察现场后,现场民警当即决定调用叉车,两车相互协作一点一点地将车辆尾部抬起、平移,终于在7时30分之前帮助半挂车完成了掉头。民警在路口对车流进行疏导,交通很快恢复正常,肇事半挂车也因违反禁止标志造成近一个小时拥堵,损坏施工围墙,现已被三中队民警暂扣至停车场,接受处罚。

  民警对该半挂车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开具罚单,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并赔偿在此次事故中造成的公私财产损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