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全面推开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5-08

  5月6日上午,杨运春、全运宝、袁军、饶金兰等县四大家领导来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以此推动公安县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英为公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揭牌。

  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县纪委监委全新打造的一处党员干部法纪教育基地,廉政警示教育展厅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以大量的图片、视频、数据,生动展示了我县近年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

  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分为旗帜篇、利剑篇、警示篇、忏悔篇、铸魂篇和前行篇六个篇章。在一张张展板前,在一个个案例前,在一幕幕镜头前,县领导们细细驻足观看,不时询问相关情况。

  随后,县领导们集中观看由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明镜自警”。

  杨运春指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心灵的震撼,也是一次廉政的教育和法治的培训。杨运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到牢记党的宗旨、牢记法纪、牢记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深入践行“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履职承诺,让公安的政治生态更加清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