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庆祝护士节 荆州市中医医院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龚天佐 通讯员 陈瑶)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5月8日)下午,荆州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护士节表彰大会暨病区规范化管理成果展示。

  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家立,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胡国英,市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坤等出席活动。

  李茂坤首先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受表彰的优秀中医护理竞技能手和优秀护士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一年,荆州市中医医院进一步加强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建设,实施科学、信息化护理管理,取得了优异成绩。下一步,全院护理人员要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发挥中医护理特色优势,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拿出“荆州中医”解决方案。还要在临床护理服务、年轻护理人员培训培养、科研教学和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和方法等方面进行创新,在“健康荆州”建设中,做出中医人应有的贡献。

  张家立表示,今天受表彰的护士要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市中医医院也要进一步重视护理工作,关心护理工作者,积极宣传护理事业,宣传先进典型。另外,全社会要进一步尊重理解护理工作,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融洽。

  活动现场,还对市中医医院优秀护士代表、优秀中医护理竞技能手、优秀护理管理者和荆州市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NS管理我最棒”——病区规范化管理成果展示活动。

  记者获悉,过去一年,荆州市中医医院护理管理者通过学习应用科学管理工具,促进护理质量持续改进,让护理管理更加规范化、精细化。同时,医院信息化护理文书系统全面上线,大大节约护士书写时间,让患者得到更多更充分的护理服务和心理慰藉,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另外,市中医医院还通过加强护理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和技能的宣教活动,充分发挥中医药联合体龙头单位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